至孝笃亲公所喜迎9 0周年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至孝笃亲公所举办成立90周年庆典暨联欢晚会。

纽约讯 由“陈、胡、袁”三姓宗亲组成的纽约至孝笃亲公所日前在华埠举办成立90周年庆典暨联欢晚会,气氛热烈。主席陈根旋和副主席陈照源,感谢各界嘉宾到场,为公所志庆增添光彩。

宗长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三星警司陈文业也到场祝贺,他们表示该会多年来积极联络宗亲、团结互助、共谋福祉,促进社会公益,并提升宗族子弟教育质素,使之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学有所成、回馈社会。

在中国驻纽约总***总领事孙国祥陪同下,中国***侨务办公室国外司副司长卢海田也出席了有关庆祝活动。

孙国祥在对纽约至孝笃亲公所成立90周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表示公所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德至**,孝感双亲”、“自强不息,光大中华”的宗旨,团结乡亲,服务侨胞,为促进和谐侨社、家乡发展、中美友好等方面做出了贡献。(文/图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