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所学校通过防震减灾科普审核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校园资讯

曾常敏近日,根据中山市创建“广东省防震减灾**城市”相关工作任务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小学校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和教育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地震局)、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2014年“中山市防震减灾科普**学校”的申报评审工作。评审组根据《中山市防震减灾科普**学校申报与认定标准(试行)》要求,对镇区中小学校所报送的申报材料以及实际工作成效进行了考核评审,共评选出“开发区中心小学”等16所学校为2014年“中山市防震减灾科普**学校”。通过公示后,这16所学校将正式成为2014年“中山市防震减灾科普**学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