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灭蚊药物超10吨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灭蚊行动

 日前从台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获悉,为了更好地加强全市登革热防控工作,台山市**要求各部门都迅速行动起来,开展灭蚊行动。市爱卫办组织还开展以防蚊灭蚊为主要内容的群众**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理,全面清除各类积水,防止蚊虫孳生。据不**统计,截至10月5日,已经清理了蚊幼虫孳生地85000多处,环境整*面积达2040多万平方米,蚊虫孳生地*理工作覆盖城乡,努力做到不留死角。在灭蚊行动方面,室内外同时开展行动,全市出动10000多人次,消杀外环境面积达720多万平方米,机关单位、学校、餐饮、旅业、废品收购站、建筑工地、物业管理小区等积极参与全市统一灭蚊行动,开展*阶段统一灭蚊行动以来,室内外环境投入各种灭蚊药物达10.2吨,使用灭蚊片243000多盒,经过**轮统一灭蚊防蚊行动,台山的蚊媒密度指数已经控制在9%以下的中低危险水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