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亚琛市市长到访佛山新城:“我回国后非常乐意当佛山的宣传者”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发布台

程俊潘晓欣前日,德国北威州亚琛市市长赫尔姆特·艾臣贝格率团造访佛山新城,他认为,佛山立足于良好的传统制造业基础上再造一座新城,这样的发展路径非常聪明,这里有无限的发展可能。“我回国后非常乐意当佛山的宣传者。”

北威州位于德国西部,拥有拜耳、蒂森克虏伯等知名企业,全州国内生产总值约占全德的五分之一。中国是北威州第二大贸易伙伴,去年贸易额达300亿欧元,已经有数千家北威州企业进驻中国,约800家中国企业在北威州投资

此次考察是由北威州德中友协组织的,团长是北威州亚琛市市长赫尔姆特·艾臣贝格先生,赫尔姆特·艾臣贝格是德国地方政坛的常青树,也是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挚友。

代表团成员中有**官员、银行高管、大学教授、媒体代表等,代表团一行此次将走访广州、上海、西安、佛山等地,了解中国的科研、教育、旅游等情况,以寻找合作机会。

前天,代表团一行先是听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下了一下佛山新城,之后又来到佛山新城滨江景观带实地走访。

赫尔姆特·艾臣贝格说,自己来过中国5次,这次希望能看到一些不同的东西,很多德国朋友都向他推介佛山。来这一看,确实“有惊喜”,佛山立足于良好的传统制造业再造一座新城,这样的发展路径是非常聪明的,这里有无限的发展可能。他表示自己回国后非常乐意当佛山的宣传者,积极向德国企业推介佛山。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