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严打“黑的士”一个月查获40多辆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戚梦庐近期,交警部门陆续收到市民电话反映三水、南海大沥汽车站附近“黑的士”频繁出现的情况,佛山交警开展了打击“黑车”非法运营专项行动,一个月已查扣黑的士40多辆。

这批被查获的“黑的士”当中,涉及使用伪造号牌、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严重违法行为。佛山公安交警支队交管科侦查大队民警刘科威表示,非法营运的车辆一旦被查获,司机将面临交通、交警部门双重处罚。

刘科威说,佛山“黑的士”之所以日渐猖獗,是因为驾驶合法出租车费用相对较大,部分不法分子为了节省成本,认为有利可图,才会做起这种“黑车”行当。他强调,接下来警方会进一步深挖这些“黑车”的车辆来源,对非法改装车辆窝点作进一步跟进处理。

交警*新查扣的这批“黑的士”,仿真度**,普通市民难以区分。假如需要辨别自己乘坐的是不是“黑的士”,可以看看司机有无穿制服,另外留意有否车载call台,假的士是没有的。佛山交警**,对于“黑的士”,警方一定会严加打击,绝不手软。同时呼吁市民,一旦发现“黑的士”或者“黑的士”窝点,要及时向警方举报。

举报途径:使用假套牌、报废车辆非法营运的,除了可以致电110举报,还可以向市交警部门(电话:82962891)进行举报。非法营运的,可以致电佛山市交通运输局:82233663。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