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花山风景区最火爆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周适逢重阳节,石花山风景区迎来一年一度的登山游玩*高峰。

重阳节当天从早到晚,景区内满是前来登高游玩、放风筝的游客,加之搭建了100多个帐篷摊位,售卖风筝、风车等应节物品,更加热闹,成为市内**爆的景区。景区工作人员汤先生介绍,当天大约有三四万人次到石花山风景区游玩,而景区门口的石花文化广场则有六七万人次前去游玩。

台山重阳节传统民俗活动———水步牛肉节更是吸引了大量客流。台山市旅游局介绍,经过近几年的宣传推广,水步牛肉节的影响力已经从周边扩散到珠三角地区,许多游客慕名而来一尝美味。水步牛肉节在国庆节前开锣,在10月2日(重阳节)达到高潮,**周后半段降下帷幕,打响了假期头炮,增加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台山旅游文化内涵,为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台山市旅游局说,旅游带旺了市区的人流物流,一度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酒店客房入住率普遍达到9成。

此外,梅家大院等文化旅游景点也颇受游客青睐。众多来自广州、佛山、中山等地甚至外国的游客慕名游玩,感受侨乡文化。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