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会所游一次泳68元 乐从数百业主联名反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朱成方张艳丽小区内的七**会所对外开放,且对业主收费过高,这让顺德乐从佛奥湾小区的业主们很不满意。近日,数十业主拿着两百多名业主联名的**书表示反对。昨日下午,该小区物业回应称,会所将**对外开放,收费标准也将与业主们商议后决定。

“小区内的会所对外开放,随便什么人都能进来,跟之前说的封闭式管理矛盾,对业主来说不安全。”业主李女士向表示,会所是小区业主们的公共财产,却对小区居民收费,“而且收费非常贵,在里面游一次泳就要68元,让我们业主接受不了。”李女士说,小区的物业管理费为3元/㎡,而物业服务却跟不上。“当初3月份就说过,每个楼层至少要有两个垃圾桶,到现在也没有落实。”

昨**午,小区的物业服务公司与业主代表们坐在一起,就**书上提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复。物管方表示,会所将**对外开放,之前已经卖给非小区业主的二十多张VIP会员卡,将在到期后**进行续费。物管方现场公布了初步降价后的收费标准,但大多数业主仍不满意,对此,物管方表示,将可以继续商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