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给苏迪曼杯设计个拉风LOGO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商西洪灵芝距离2015年苏迪曼杯还有7个月,这将是东莞历史上*次*立承办**世界性体育赛事。昨天上午,第十四届苏迪曼杯的**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东莞市**“悬赏”7.5万元奖金,面向全国公开召**徽、口号和吉祥物。

口号要**在12个字以内

去年的11月29日,在希腊雅典举办的世界羽**会中,东莞获得了第十四届苏迪曼杯团体锦标赛的申办权。尽管早在2010年,东莞就有亚运会的分赛场,但作为承办城市,*立承办一项如此**别的世界性体育赛事,这还是东莞的**次。据了解,本次苏杯面向全社会召集的内容包括苏杯会徽、口号和吉祥物三项,应征作品除了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外,主办方还要求会徽的设计能将“东莞(或者Dongguan)”、“羽毛球”和“2015”等元素有机结合;对于口号则要**在12个字以内。

苏迪曼杯将在明年5月10日-17日在东莞举行,届时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在获得举办权之后,东莞市**已经成立了苏杯筹备办公室,今年新开馆的篮球中心将作为开幕式场馆和赛场。正在围壁修整的松山湖大道也将在苏杯开幕之前彻底完工。

入围奖也有2000元

此次苏迪曼杯系列征集活动的总奖金7.5万元:苏迪曼杯会徽征集大奖一名,奖金20000元,入围奖五名,奖金2000元;苏迪曼杯口号征集大奖一名,奖金10000元,入围奖五名,奖金2000元;吉祥物征集将一名,奖金20000元,入围奖五名,奖金2000元。所有的入围者将获得2015年苏迪曼杯入场券。

苏迪曼杯系列征集的投稿方式有两种:一、如果是纸质作品需要用A4纸张打印或者正楷书写作品的创作理念和作品含义作简单阐述;电子作品同样需要进行阐述作品意义,并以JPG格式发送到邮箱:timedg@timedg.com.详细的征集活动可登录官网网址:sudirmancup.timedg.com.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