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将增70台LNG公交车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许晓雯 昨日从寮步镇获悉,寮步公交车公司经过了一系列的改革重组,近日,改革方案出炉,预计今年年底前,寮步公交车车辆的总数将由目前的80辆增加到150辆,且全部采用新能源型LNG车辆。寮步镇改革后的公交线路将有望对接松山湖、大朗、东城、东坑、大岭山、茶山6大镇街(区)。

寮步镇公共汽车公司总经理梁普均告诉,10月底**批采购到位的40辆LNG新能源公交车将投入使用,第二批30辆将于11月底投入使用。而针对原有80辆公交车部分出现较为老旧的问题,明年3月份,公汽公司将把其中的30辆公交车换为LNG新能源公交车。

此外,寮步镇将通过对寮步公汽的公交线网进行调整,寮步镇公交线路将从原来的8条增至12条。改革后的公交线路将有望对接松山湖、大朗、东城、东坑、大岭山、茶山6大镇街(区)。

据悉,寮步镇公共汽车公司目前招聘近百名公交司机。针对目前东莞市各大公汽公司“*人”现象,工资待遇成各公交公司的法宝。梁普均表示,目前公司开出了月工资4000以上,每月四天休假等丰厚的待遇吸引求职者的目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