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可现场咨询用药安全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合理使用家里药物?有疑问的市民,可以周六上午到莞城东门广场,参加安全用药月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10月份是全国安全用药宣传月,东莞市药品监督局在10月11日上午9时,在莞城区东门广场(人民公园侧门)将会举行统一的现场咨询活动,组织**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对不适当的自我用药、过度使用抗生素和注射剂、盲目轻信进口药和高价药等常见误区进行梳理、解读。

据悉,安全用药宣传月期间,东莞市药监部门还会宣传药品(医疗器械)领域****成果,增进社会公众对现代医药科技的了解,引导行业企业加强自主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惠及公众健康。此外,东莞市还将开展“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利用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栏,制作一期“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栏”,在社区(村)张贴宣传海报,同时派发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社区群众安全用药意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