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微杜渐胜于事后补救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吹水会  三言两语点到为止

新闻回放:家住东城愉景花园的袁先生向报料,其所在小区部分业主将地下**改成茶庄,令小区居住环境**封闭,有*安方面的安全隐患。(东莞读本10月9日报道)

纵观此事,部分私自改装地下**的业主,他们没有顾及其他业主感受,固然是应该受到批评,与此同时,作为小区的“管家”———物业管理方面其实也要负上相应的监管责任。

按照一般理解,物业管理理应是为业主提供服务的,“居住环境安全”应该是*起码的要求之一。试问,如果业主住在小区没有安全感可言,即使环境再舒适也睡不安稳。部分业主私自改装**,不可能是**半天就能完成的,在此过程中,物业管理方面难道就没有发现,还是发现了却视而不见,不闻不问?

现在有业主投诉到媒体了,物业管理就以“把情况反映到规划和城管部门,让**部门的执法人员来执法处理”来应对,那为何在部分业主刚开始改建时,物业管理不制止或者上报**部门呢?现在地下**改建已成事实才做出这样的处理,*终处理的成本将会比一开始就处理大很多。防微杜渐胜于事后补救,对各方也比较有利。物业管理乱作为固然令人生厌,但如果不作为,同样也是遭业主嫌弃的。□相思河畔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