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花半里年内开售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钜隆三星金融大厦将推公寓。路漫漫摄

 10月1日,罗村新盘光明花半里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单位。该项目预计将在年内开售,*推面积85-128平方米洋房。

光明花半里是深圳花伴里集团进驻佛山的第二个项目,同样是选址在罗村。项目占地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计划分两期开发。该项目主打85-128平方米洋房单位。项目采取纯板式全南向设计,其产品户户朝南。

在销售中心开放当天,光明花半里还同期开放3个样板房。10月1日,钜隆三星金融大厦正式开放销售中心,并举办了***星蜡像展。预计项目将*推面积40-46平方米的LOFT办公公寓。

钜隆三星金融大厦由钜隆地产、三星金融、世贸纺织城三家合作打造,项目占地1万平方米,建筑规模约5.5万平方米,由2栋高层住宅组成,1栋18层高,2栋20层高。据介绍,项目1-4层为商业裙楼,5层为写字楼,6层以上为面积40-46平方米的LOFT公寓。

项目将*推1栋6-10层的LOFT公寓,买一层送一层,实用率*高可以达到160%,*快月底开盘推售。目前,*批单位已经启动咨询登记。

国庆期间,地处陈村的星英半岛聚集了不少人气。据发展商统计,国庆期间,项目每天接待近百批客户现场,推出的5000减1万的认筹登记火爆。

国庆期间,该项目举行由佛山电视台主办的国学经典朗诵大赛,比赛吸引500多批客户到场,项目近百平方米生态半岛模型也向内部VIP客户开放。了解到,项目*推产品涵盖89平方米、129平方米的三房、143平方米和167平方米四房单位。

10月18日,港星古天乐将到访这一项目与佛山区域的粉丝见面。当天,星英半岛的销售中心和**区将全面正式开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