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抢后呼救 被劫匪折返刺死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作案用的牛角刀。供图

男子街头被刺身亡

9月25日凌晨2时许,开平市市民李某行至水口镇中山路时,突听前方有人大声呼喊“*劫”,李某跑近见到一名男子已倒在地上,两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快速离去。

李某见倒地男子胸前流血,于是快速跑去附近的水口医院呼叫值班医生前来救人。当医生赶来施救,倒地男子已无呼吸,经初步检查心脏被利器刺中而亡。

据悉,死者张某,39岁,水口人,是一名厨师,法医检验发现其手上和心脏各中一刀。此案在当地引发恶劣影响。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跃波指示刑侦部门迅速成立专案组,查明案情,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

抓捕 乔装成农民工擒疑犯

男子被刺死街头,在他生命*后时刻到底发生了什么?谁如此狠心下毒手?案发路段一间商铺的摄像头记录了案发经过。

根据视频监控记录,民警制定了侦查措施并*终锁定了两名广西来宾市籍犯罪嫌疑人:36岁的陶某和27岁的石某。9月27日中午,专案组民警乔装成农民工,在鹤山市桃源镇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据警方了解,两名犯罪嫌疑人计划当天中午乘坐广东中山开往广西大化的班车潜逃回广西老家。

供述 得手后返回再刺一刀

经审查,9月24日23时许,犯罪嫌疑人陶某、石某等人密谋*劫,并找借口借了朋友“李二”的摩托车。随后,陶某、石某用纸皮把车牌遮住,分别戴上口罩,各持1把牛角刀驾乘摩托车从出租屋出发,沿路物色作案目标。25日2时20分,两人窜至水口镇中山路某米店附近时,看到张某斜挎一手提包*自步行,便上前*事主张某提包,因张某反抗,陶某、石某用牛角刀刺中张某手臂。得手后,陶某、石某逃离,见张某大声呼救,又返回一刀刺中张某心脏。

目前,两人因***劫致人死亡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