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选手“马术芭蕾”舞进亚运会决赛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于2014年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比赛包括28个**项目和7个非奥项目。新会籍马术运动员黄焯钦盛装舞步个人赛进入*后决赛。他代表国家参加了本次亚运会,亦是江门地区**的参赛运动员。

本届亚运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共有中国、日本、印尼、哈萨克斯坦、韩国、泰国、中国台北和印度8支队伍参赛。盛装舞步也被称为“马术芭蕾”,要求骑手驾驭马匹在长65米、宽25米的场地内,用12分钟的时间完成规定和自选动作,根据骑手完成动作的姿势、风度、难度等技巧和艺术水平,以及人马的协调配合程度评分。黄焯钦作为中国队的第二个队员出场,他驾驭着广州亚运会的老战友“URIS”(爱将)出场,遗憾后半段不慎触栏,得分66.184。

在激烈角逐过后,中国队*终得分66.965,名列第5。教练刘忠表示,中国马术队参加**大型赛事经验少,表现不如预想好,实力仍有待加强。

在9月23日进行的盛装舞步个人赛中,黄焯钦进入了*后的决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