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启动“南粤幸福活动周”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上午,台山2014年“南粤幸福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台城商业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台山市相关**现场给服务队派发爱心物资以及城市公共文明活动标志物。据介绍,今年是第三届“南粤幸福周”活动,包含五大板块内容,活动将持续到11月。

当天,台山市委常委马品高与其他部门**一起拉杆启动了该活动,随后,相关**向台山市各义工服务队颁发“爱心物资”。爱心物资是市民捐出的可再用的衣服、书本、家电、日用品等闲置物品,由“晴天”、“阳光”等台山市各支义工服务队将这些爱心物品送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市**还为各义工创文宣传劝导小组颁发活动标志物。

“南粤幸福活动周”今年的主题是“和谐、文化、健康、幸福”,共设幸福大礼包、幸福手拉手、幸福我来秀、幸福我健身、幸福大家庭等五大板块。活动将持续到11月,台山各部门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文化艺术、体育旅游、健康养生、法律服务、慈善救助等活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