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首批学生入读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落成于广东清远的全国目前**的全免费职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迎来了*批300余名学生。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该校创办人杨国强和100多名教育界人士以及全校师生出席开学典礼。

该学院院长卢坤建介绍,目前学校开设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四个专业的课程,未来还将开设建筑类、机电类、房地产类、旅游类、计算机类和财务会计类等专业。

据悉,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是由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副主席杨惠妍女士创立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出资主办,经广东省人民**批准、***备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是一所具有慈善性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