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师普法论道 婚姻中的那点事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10月12日

地点:东莞市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主讲:王薇,律师,法学博士,在英国牛津大学做过访问学者,兼任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理事,广东省妇女**与信息服务站**组成员,**家庭法学会成员。曾出版过《非婚同居法律制度比较研究》、《中国大陆与港澳台继承法比较研究》等,还是《澳大利亚家庭法》的中文翻译作者。(洪灵芝)

战国金器亮相东莞

时间:10月9日—11月11日

地点:东莞市展览馆

上个世纪60年代,国家地质考古**在湖北随州发现公元前433年的曾侯乙墓,并在1978年发掘出土了墓葬内15000多件战国时期的青铜、兵器、瓷器等。

目前,曾侯乙墓文物被收藏在湖北省和武汉市博物馆,东莞市民平日难得一见,但从这个月开始,东莞展览馆联手武汉博物馆、南阳博物馆、华夏博物馆以及随州博物馆推出《金玉满堂———中国古代玉器金器展》,展出的200余件精美玉器就有十余件来自曾侯乙墓的金器。据了解,展览分为“天地精华———礼仪用玉”、“温润秀美———装饰用玉”、“巧夺天工———陈设用玉”、“精致华丽———生活用玉”、“奢华王府———金器用玉”五个主题,包括了古人用杯盏、器皿等。

(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