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专项整治农村食品市场举报劣质食品最高奖励3 0万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近日,从江门市食安办、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江门将针对农村食品市场开展为期3个月的“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行动,将**整*无证无照、销售或使用无合法来源食品和原料、生产经营侵权仿冒和“五无”食品、生产经营“两超一非”等劣质食品的行为。市民可对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举报人*高可获30万元奖励。

发布会上,市食药监局新闻发言人陈明向介绍,此次行动将从9月中旬开始到12月中旬结束,将**打击无证无照、销售或使用无合法来源食品和原料、生产经营侵权仿冒和“五无”食品、生产经营“两超一非”四类违法行为。“在行动中将严厉查办一批食品违法案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树立一批先进**单位。”陈明说。

根据《方案》,市食安办、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均将参与到此次行动。打击农村食品市场,*大的难点就是黑窝点比较分散和隐秘,因此除了依靠执法人员的力量外,此次行动还将设立群众举报奖励制度。”陈明表示,市民可通过来信、走访、网络和致电12331等方式,对违法行为进行举报,经查证属实并依法作出处理后,举报人*高可获30万元奖励。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