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强拆近两千平米违建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黄文冠李翠姗南海大沥西环高速段的2座以蓝色铝板为外墙的建筑物因系未经审批的违章建筑物,近日被大沥环运城分局等部门****,这是今年大沥强拆*大的违建,建筑面积近两千平方米。

这2座违章建筑物位于大沥镇黄岐村永盛水产品批发市场内。2014年8月,由市场业主在没有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市场(西环高速旁)开建。大沥环运城分局多次向其发出《停工通知书》并实施扣押施工工具等措施后,但市场业主并没有停止建设。国庆节前,这2座以建筑物已经封顶,占地面积980平方米,2层共1960平方米,大沥环运城分局出动执法人员70多人,钩机2台,历时2个钟将违建拆除。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