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文化节开锣 小学生义卖泥陶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陶泥手工艺品义卖现场,两位小学生义工在展示自己做的陶泥作品。林惠娟摄

林惠娟9月28日,台山义工文化节在商业城前步行街开锣,共有近40个单位、部门的义工服务队加入到活动当中。活动现场,各支义工服务队利用自己的特长为市民服务以及筹款,台城二小的小学生还现场自制陶泥公仔进行义卖。据团委介绍,活动当天共筹集到善款1921元,这些款项将用于义工联开展扶贫济困活动。

200市民签名争当文明市民

“义工晒帐篷便民服务一条街活动”是每年台山义工文化节特色,今年的活动内容包括义务咨询、义修、义诊、义画、义演、义剪以及义卖活动。有近40支义工服务队参与,队员们除了来自***、红十字会、地税局等职能部门,还来自各个中小学校以及热心企业。

在义工服务的同时,台山相关**也带头在“争当城市公共文明一分子”的签名板上签名,还到义卖摊位购买工艺鲜花、义工超人等物品,捐款献爱心。据统计,当天共有200多名市民在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支持,而义卖活动也筹得1921元。

小学生自制陶泥公仔义卖

来自各支义工服务队的队员都在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有需要的人服务,台山二小的三位学生也带着自己的陶泥,在现场的义卖摊位上义卖起了陶泥公仔。有意思的是,他们还把原材料和小烤箱带到现场,现场做现场卖。

现场看到,除了有小黄人外,还有绵羊、螃蟹,就连吃的棒棒糖、拉面及刮的龙卷风都做出了吊饰公仔。“我们**次来做义工,希望可以卖多点。”参加义卖的同学小翰表示,为了准备活动,他前天就开始在家里提前制作公仔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