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高区核心区升级为省“智能制造示范基地”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李文波昨日,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发出关于《公布2014年省市共建战略新兴产业基地(广东省智能制造**基地)名单》的通知,佛山国家高***产业开发区(简称佛高区)核心区正式成为广东省智能制造**基地。

据了解,此次申报产业领域限**装备制造领域中的智能制造产业,佛高区凸出了自身在智能制造的优势。佛高区核心区现有工业企业约7000家,规模以上企业近800家,拥有东方精工、南方风机、国星光电、摩德娜科技等**企业,部分企业已经成为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制订者。

据悉,成为省智能制造**基地及基地入驻企业,可优先获得省、市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相关政策扶持;基地内**企业亦可优先被培育发展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