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龙头房企华发入穗首盘亮相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林广占据珠海地产开发头把交椅的华发股份*次进驻广州,同时也发布了**个作品———华发·四季项目。近日,华发品牌暨广州华发·四季项目发布会在四季酒店举行。据了解,华发·四季计划年底推出市场,目前在白云希尔顿酒店9楼总统套房开设了临时VIP接待中心,项目现场还设有集装箱咨询中心。

预计对穗四盘总投资逾110亿元

据了解,华发股份在珠海家喻户晓。珠海建市以来,华发在此先后兴建了近40个住宅小区,总开发建筑面积高达1000万平方米,始终占据珠海楼市10%份额,中**市场30%份额,稳居珠海地产开发头把交椅。此外,其还为珠海提供了与**接轨的容闳**教育体系、珠海商业地标华发商都等。

当天的发布会上,华发股份副总裁陈茵介绍,华发在广州拿地的投入已超过65亿元,预计对现有四个项目的总投资将超过110亿元。据了解,早在2012年底,华发拿下白云区集贤庄地块(华发·四季项目),正式宣告进军广州。其后连拿三城,接连取得荔湾区芳信路地块(华发·荔湾汇)、海珠区宝岗大道地块(华发·江南府)、广钢新城地块(华发·**公园),形成了现在的战略布局———“四子荟萃中心区”。

将打造白云区住宅**高

在发布会的“对话理想家”环节中,主办方邀请了具体参与到华发·四季建筑设计、园林规划等方面的四位****现身讲述各自的设计理念与对理想居住的看法。其中147米的高度是白云区住宅**高;南偏东35度的楼宇朝向,让通风与采光实现***的利用;商业街区致力于为住户营造开放、多元的四季名苑街区文化;由****伊恩·卡尔打造豪华双会所,配有阳光恒温泳池,满足各类业主生活休闲所需。

了解到,华发·四季三面分别被凯云新世界、岭南新世界和时代依云小镇所包围,周边生活配套成熟。

整个项目将有7栋高层建筑,总套数约439套,以面积为140-200多平方米的大户型为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