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因狗起恩怨 互揭对方仗官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网帖举报,涉事人的**停放着豪车。其中一辆为敞篷宝马,车牌号为粤B7777w.据奥一网

调查

在深圳**知名度的豪宅区———华侨城波托菲诺纯水岸别墅区,两个家住数千万豪宅的邻居因为养狗事宜而大打出手。矛盾激化后,日前,一方在网上发帖指对方系深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局副局长,财产来源不明。另一方则回应称,涉事方仅系临聘教师,其亲叔叔系深圳某区常委,财产才是真正来源不明。

邻里纠纷

两狗“闯祸”邻里**

涉事双方均系别墅区的业主,所涉房产价值数千万元,事发在9月中旬。发帖人指,深圳市人社局副局长陆某家的两条大狼狗在遛狗不拴绳的情况下,闯进其院子,对两位老人造成极大的人身安全威胁。网帖描述,此前老人多次提出让陆家遛狗时拴好绳子,此番再次提出要求,竟遭陆某辱骂,指着老人称,“我们人不与你们狗计较”。

网帖称,陆某的妻子更是一边破口大骂,一边返回自家院内找来一根长约1.5米的木棒,追打两位老人,在老人自我防卫将其推开后,她还将老人的手狠狠咬住不放,更举起花盆砸人。事发后,老人额头破皮流血,大拇指一块肉被咬掉缝了7针。

网帖称,老人惊恐之下**,谁知道陆某的妻子竟将花盆砸向自己院内,造成系老人先动手的假象。

网帖称,老人院内两个摄像头完整地记录了过程。网帖同时发布了老人受伤的照片。昨日联系上发帖人郭某立,郭某立以老人受惊为由,未接受采访,亦未提供监控录像。

骂战升级相互殴打

对于这一过程,陆某的妻子张某伶告诉,其家确实养了两条狗,一条是金毛,一条是黑背。

据她介绍,事发时,她和丈夫陆某一起出门送客人,刚开门狗就跑到邻居家门口,隔着铁门叫唤。此时,邻居夫妻俩遂出门叫骂。“有客人在场,不可能与他们发生冲突。”张某伶表示他们*初对叫骂不予理睬,谁知道邻居夫妻俩一直叫骂。考虑到狗并未咬人,丈夫这才劝说对方,“不要和狗一般见识”。

张某伶告诉,当时她让丈夫继续送客,她留下来和对方夫妻俩理论。张某伶说,自己也已经是50岁的人了,对方60多岁,双方年龄差距不算太大。相互辱骂之下,对方男主人一拳打向她,她跌倒在地,自然就开始还手。其间拿起路旁的树枝予以还击,对方也上来扯她的头发。双方就这样打起来。张某伶说,事发后双方均去了派出所和医院,她浑身多处受伤,经法医鉴定,系轻微伤。

致电南山区公安分局,警方未透露对此事的处理情况。

互揭老底

揭黑发帖爆出官员身份

张某伶表示,这本是一起邻里小事,事发后,此事也已经交由警方处理。不过,日前晚间,却有人在网络上发帖披露此事。对于披露此事的原因,网帖指称,事发后,陆副局长一家人**接受任何正当沟通。

网帖的矛头还指向了陆某的官员身份,以及明显不符合的收入现状。网帖就称,陆某作为国家干部,住在价值七八千万的深圳**豪宅区,开着各式豪车,这包括保时捷卡宴、宝马敞篷、奥迪A8、路虎等,以及上班时才开的本田轿车。

网帖还直指,陆某与妻子张某伶自2012年以来,不顾小区物业和邻居的一再劝阻,将露台违法改成三层房屋,还侵占了数百平方米公共绿地,建成**领地,更在邻居家的花园后面盖上了自家的杂物间。

发帖人被爆亦有官员背景

相反,在张某伶看来,涉事另一方才是真正的*额财产来源不明。张某伶告诉,涉事房产原系某建筑连锁商**所有,此后被**拍卖,后在2012年登记在了郭某立的名下。

据张某伶介绍,这栋别墅当时拍卖价格在4800万,其中贷款有2560万元。而房产所有人郭某立系南山实验学校鼎太小学部一名临聘教师。

张某伶称,根据她的了解,郭某立系1980年出生,本人未婚,而目前居住在别墅内的系郭某立的父母,也系湖南某企业退休工人。“一栋别墅光物业管理以及水电等费用一个月就要万元左右,负担得起吗?”张某伶质疑称。

张某伶还告诉,根据她的了解,郭某立的亲叔叔实为某区常委级别的**。多次拨打该**电话,电话无人接听。

质疑与回应

*额财产哪里来?

深圳人社局副局长:豪车豪宅都是老婆婚前购置

前日联系上网帖中所指的深圳市人社局陆姓副局长。公开资料显示其出生于1956年,自2001年开始便担任深圳市人社局副局长一职。

对于豪宅与豪车的问题,陆某解释称,这些财产都是他认识妻子以前,由妻子买的,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属于婚前财产,他一直开的是单位配的公车。至于和老人的纠纷,陆某表示是邻里之间的纠纷,自己从没参与这事。事发当时,他也不在场,也不介入这事。

陆某称,现在老人借他的身份来说这事,并不合适。本来发生纠纷就报了案,由派出所在处理,“里面诽谤肯定有,但我也不想作什么辩解。”陆某表示将联系老人做进一步沟通,不希望加深双方之间的矛盾。

那么陆副局长的老婆究竟是何人?昨日联系上陆某的妻子张某伶。张某伶曾是2008年***炬手,其之所以能当选***炬手,是因为系中国银行贵宾级客户,中国银行因此将唯一的客户*炬手资格给予张某伶。公开资料显示,其是中国元通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深圳市鹏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等。

前天,张某伶就表示,她是中国*大的汽车经销商,在当时她仅在中国银行就有5亿现金存款。2008年曾访问张某伶,她当时就表示,她的投资广泛,曾斥资千万买下十多个铺头,在华侨城纯水岸别墅买下了位置*好的两套别墅,以及拥有好几辆名车。

前日,张某伶告诉房产与叔叔无关

联系上发帖人,其承认系郭某立。郭某立通过私信证实,其叔叔确系某区常委级别的**。

郭某立表示,其本人的工作收入乏善可陈,工作仅仅因为热爱而已。但是她已婚,丈夫系生意人,经商十多年,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郭某立还表示,她已决定向有关部门举报此事,愿意配合有关部门来查房产是否与其叔叔有关系。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