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消费增幅回落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眼球经济

据商务部监测数据,在10月1日至7日**周期间,大众消费成为节日市场的一大亮点,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975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1%,增幅较去年同期有所回落。去年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8700亿元,同比增长13.6%.

阳澄湖大闸蟹价崩

受**蟹价格下降以及“三公消费”被取消的影响,阳澄湖大闸蟹一改往年一开捕出水价即上涨的态势。有当地蟹农告诉,从9月23日开捕至今,阳澄湖大闸蟹每斤价格同比下滑了几块*。有蟹商称团购量跌30%.虽然团购受阻,但今年包括京东、本来生活等电商纷纷加入阳澄湖大闸蟹的争夺战中,个人消费的开启让阳澄湖大闸蟹后续的价格走势充满悬念。

江苏省***近日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节前市场价格情况时指出,今年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增产一成,而出水价格则出现了近11年来*次下降,零售价也普遍跌了一成以上。

苏州阳澄湖金澄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三男坦承,今年开捕至今的价格走势确实有受国家打击三公消费的影响,但“**蟹的价格走低,也是其中一个影响因素。”

制图:周游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