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互揭官背景 一夜之间全消停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追踪

 深圳豪宅区———华侨城波托菲诺纯水岸别墅区的两户人家因养狗没拴绳的问题打起来了。随后,一方发网帖指对方是官员,财产来源不明。另一方则回应称,涉事方是临聘教师,亲叔叔系某区常委,财产才是来源不明。

昨天,因养狗事宜而大打出手的深圳两千万豪宅邻居都冷静下来了。郭家删了网帖关了手机。陆家也说“要用时间来冲淡这一切”。可豪宅的来源依然是谜。违建的调查也刚刚开始。

后悔了,千万豪宅依然是谜

昨**午,**纠纷的网帖和微博都被删了。

通过微博私信,曾自称是郭家人的网友“平凡的梦520”告诉,他之前接受采访时撒谎了。他只是郭家人的朋友而已。据称,事发后,郭某对一切很恐慌,压力很大,隐私全无,教师工作也受到影响,并称,自己是一厢情愿代表郭家人在发声。随后,多次拨打郭某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关机。

陆家的女主人接受了采访。

她至今不理解,郭家人为何要通过网络发帖的方式披露双方的矛盾和纠纷。她也曾想通过网络回击,但因为不太懂怎么发帖,*后才没这么干。

她觉得,通过网络曝光,对谁都没有好处。

“你让对方不消停自己也消停不了。”她认为,对方可能是因为年轻,很冲动,“不原谅能怎么样,我不能拿刀去砍了他,原谅又怎么样,让时间去冲淡这一切”,相信有关职能部门会进行调查处理。

千万豪宅的来源依然是谜。

调查了,是否违建看不出来

豪宅违建的问题也还扑朔迷离。

没法进入华侨城波托菲诺纯水岸别墅区进一步调查。陆家的女主人说,网帖曝光后,华侨城物业管理人员就已经通知别墅区的各个门岗,要求他们严加盘查,尤其不能让进入小区拍摄。

同病相怜,执法人员也没法进小区巡查。南山沙河街道办管辖该区域。但该街道办执法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平常都要在辖区内巡查,打击查处违法建筑。但是该别墅区,他们也进不去。“物业的人跟我们说,里面住的人特别讲究私人空间,业主要求严格,物业上管理得很严格,一般不允许外人进去。”只有接到投诉,才能让物业带着他们进去检查。

针对网帖举报的违建,国庆前**,他们已先接到投诉了。前天,他们已两次实地走访。

但外观上判断不出来。当事人也不在家,只有保姆。他们已发出《询问调查通知书》,通知业主接受调查。目前,他们只能调取相关档案,由第三方专业勘验人员来确认是否存在违建加建。

采写:李亚坤陈铭整合:陈实

深圳地区读者详见AⅡ叠读本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