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违反安全生产“零容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陈思福李志艳日前,东晓街道召**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必须“小题大做”,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对违反安全生产的行为要严厉追究相关责任,坚决做到“零容忍”。

据东晓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街道在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面临四大压力,一是辖区市政基础建设相对落后,短板非常突出;二是人口素质参差不齐,不文明行为普遍存在;三是社会不稳定因素多;四是城市管理压力*大。为此,街道结合此次创建活动,详细制定了创建工作责任表,每项创建工作都落实责任人。

在安全生产方面,街道党工委书记卢耀明强调安全生产必须“小题大做”,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对违反安全生产的行为要严厉追究相关责任,坚决做到“零容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