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超市点单演出,火爆整个国庆节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陈思福国庆期间,“罗雪儿”文化超市将在东湖公园和洪湖公园连演6场,吸引了众多观众参加,10月6日在东湖公园的演出现场,更是吸引了4000多观众,现场还举行互动有奖活动,关注“罗湖社区家园网”官方**,就可以获得奖品,很多居民都是空手而来,满载而归。

10月6日下午,在“罗湖合唱之声”演出现场,获得**奥林匹克合唱**载誉归来的凤凰合唱团汇报表演《雨后彩虹》和《太阳出来了》等四*合唱歌曲,博得观众阵阵掌声!9月获得深圳合唱金奖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合唱团汇报表演《少林、少林》《葡萄园之夜》两*合唱曲,刚柔并济,果然厉害!此外,我国**口技表演艺术家朱文中老师、深圳滑稽**侯屹、魔术师蓉蓉的精彩表演嗨翻全场!

演出现场还特别邀请了区文化体育局帮扶的20多位70岁以上*居老人参加此次国庆关爱活动,节目逗得他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晚上19:00深圳好声音**出场,4000多观众一同合唱,*爆的现场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