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浸街问题综合改造完工柯子岭隧道积水超涉水线时禁止通行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跟柯子岭隧道问题相似,北环高速科韵路涵洞易失足落水处安装了护栏。**摄

刘军何镌鎏云宣郑少敏昨日,白云区柯子岭隧道水浸街问题综合改造完成,逢雨必浸问题得到解决。与此同时,隧道附近设置了涉水线及警示语,当积水超过涉水线时,禁止车辆通行,避免发生类似涵洞夺命惨剧发生。

据了解,柯子岭隧道只要遇到下暴雨,肯定会积很深的水,有些车主不了解情况的,不绕行就直接堵在隧道前,导致交通堵塞。景泰街长安社区居民反映,近年来“逢雨必浸”的现象愈演愈烈,柯子岭隧道逐渐成为当地居民口中的“堵心”隧道。

近日,景泰街柯子岭经济联合社对柯子岭隧道下水道进行升级改造,在隧道入口处增加陡坡进行防护拦截,并重新铺设了下水道,昨天,该升级改造工程已完工,柯子岭隧道下水道水浸问题得以解决。

柯子岭经济联合社党支部书记介绍,除了重新铺设下水道,还设置了三台排水泵,并在柯子岭隧道附近还竖立“前方30米有涉水线,水超涉水线,禁止通行”、“2.2m积水禁行”等标语的警示牌,并在隧道口设立了柯子岭联防中队的值班室,方便值班人员**时间、近距离地监控汇报隧道积水情况。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