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夫妇39对 拍婚纱照头一遭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金婚,多么美好的字眼;39对金婚夫妇,该是怎样闪亮的风景。9月29日的观澜世纪广场上,当头的烈日难掩老人们的风采,他们身着礼服和婚纱,走上红毯再拍个大合照。腿脚不灵便的,相互扶一把;还有坐着轮椅的,老伴给推着上去;天太热还是冒汗了,他给她轻轻擦一下。每个动作之间,都是50多年相守的体现,就连围观的路人也跑了来,想要来合照讨一讨喜气。

你要问一路走来有何经验之谈,老人们各有各的回答。84岁的周水生和72岁的卢莲娣就是龙华弓村人,他们会告诉你有气别藏着,适当吵吵嘴就过去了。81岁的陈荣历和76岁的伍瑞清是清远人,他们会说有不同都得理解,相互让一让日子就好过了。这么些年了,很多老人们都没拍过婚纱照,和这么多同伴一块自然更是头次。在老人们看来,主题词无非就是那几个:理解、包容、相互帮扶等,还是平凡日子过得**。

采写龙华通王晓涛

摄影龙华通刘有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