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到恩平跟进建议落实情况锦江水库周边有望划定为生态公益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近日,省人大代表台山、开平、恩平小组到恩平市开展小组活动,跟进调研《关于将河排西坑林场划定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的建议》的落实情况。

将河排西坑林场划定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的建议,是恩平市的省人大代表何莲华今年1月在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交的,该建议得到了上级人大及有关部门的重视,已经由省林业厅办理答复。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库区周边的林区情况和听了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后,认为将河排、西坑林场改革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将两个林区全部还原为生态公益林,**林木的砍伐刻不容缓。代表们表示将向上级部门反映有关情况,加快推进林场的改革,从源头上保护锦江水资源。

[话你知]

锦江水库是江门市*大的水库和重要的后备水源,是恩平市的主要饮用水源,但锦江水库周边的林地大部分是河排林场的。该林场以林业收入为主,为**正常运作,每年必须种植大量速生林和砍伐林木,对水库水质造成很大的影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