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职业技能鉴定将用智能化考试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近日,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江门市在美容师职业技能鉴定中*次试点使用智能化考试平台开展考核并达到预期效果。

市人社局表示,智能化考试将成为江门市职业技能鉴定的主要考核方式,从11月起江门将对汽车修理工、汽车驾驶员、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等*批22个职业(工种)全部使用智能化考试手段开展鉴定,**使用纸质试卷组卷的方式,并将按“成熟一批,**一批”的做法,陆续向全市公开发布使用考试平台的职业(工种)目录。

目前广东省通用智能化考试平台已与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业务管理系统、广东省通用题库管理系统实现技术对接,考生从报名成功到考试完成出成绩的整个过程均可在鉴定业务管理系统中反映,成绩上传后便可立即在省鉴定中心网站上查询。

[话你知]

据市人社局介绍,智能化考试平台通过采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实现试题加密管理、试卷在线下载、定时开考、即时改卷出成绩等功能,同一考场的每个考生试题顺序都不相同,可有效防止作弊。此外,平台实现了智能化阅卷,可减少考评员阅卷工作量和人为干扰因素,提高职业技能鉴定考务管理效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