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熠熠 别致奢华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Rablabs,一个以自然为灵感的**知名家居品牌。相比其他**家品,Rablabs*大的特色,便是将时尚新颖的设计与古老贵重的材料融合在一起。日前,这个备受时尚杂志追捧的原创家居品牌正式登录广州市场,并带来一系列以大自然为灵感的别致奢华设计。

在位于珠江新城海风路广粤天地的旋木家居看到,Rablabs的产品,大多以天然的矿石为原材料,玛瑙、水晶、云母、孔雀石等,都被设计师拿来作为打造家品的主材。紫色水晶台灯、晶莹剔透的玛瑙杯垫、绿色的孔雀石*饰盒等,时尚新颖的设计与古老贵重的材料巧妙地合二为一,简单的切割和巧妙的半宝石层叠设计,没有过多的斧凿痕迹,但却营造出了一种温馨自然又不失奢华的居家情调。

⒈紫水晶台灯

紫水晶,代表着高贵典雅和华丽幽静。这款紫水晶台灯,底座是一块紫水晶矿石,没有精雕细琢,简单的切割呈现出来的是一个*自然不过的水晶洞切面。当灯光亮起,笼在黑色灯罩之下的,不仅有明亮的灯光,还有紫水晶白水晶与灯光交相辉映时所散发出的璀璨华光。

参考价格:9800元

⒉玛瑙相架

一位年轻的**设计师曾说,真正的豪宅,便是能在房间里自由地拥抱自然和风。其实,对于家品而言,真正的奢华不仅在于自然的材质,也在于自然的姿态。这款*具个性的雅致相架,是由抛光的片状玛瑙制作而成。富有纹理的别致设计,带着自然界*有的神秘魅力。原生态的造型,天然的纹理,搭配银质边框,看起来前卫时尚,同时又不失奢华贵重。

参考价格:5280元

⒊孔雀石*饰盒

孔雀石有亮丽的绿色,还有斑斓的纹眼,作为一种非常讨人喜欢的宝石,很多时候它都被都用来加工做*饰。不过,有时候它也会自降身段,变身为一些*具特色的家居小品。这款孔雀石*饰盒,设计简洁,自然的色彩和纹理,不仅赋予了它斑斓、高贵的气质,而且看起来十分摩登。

参考价格:7900元

以上产品卖场:珠江新城海风路广粤天地的旋木家居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