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496人通过社工考试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江门市民政局获悉,2014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已公布,今年江门市共有496人通过考试,综合通过率约为24%。

今年江门市共有2000多人报名参加社工考试,报名人数是去年的两倍多,通过考试的人数比去年多了199人。

根据市民政局提供的统计数据,截至2013年底,全市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数已达526人,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423人,社会工作师103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考试成绩达标者还需提供相关资料交由人社部审核,审核通过者方可获得职业水平证书。

另据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全市已举办10余期社会工作培训班,免费为3600多人次提供社会工作知识普及和岗位培训。“通过培训,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服务专业化理念和服务水平,有利于我市‘大民政’工作的推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