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义工投身预防登革热活动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针对广东正遭遇约20年来*严重的登革热疫情袭击,宝安团区委、区义工联日前号召全区青年、义工朋友投身灭蚊防控登革热志愿服务行动。

宝安团区委国庆前即发起“灭蚊志愿服务”倡议行动,迅速发动各级团委、义工组织以及全区七个站等积极参与全区灭蚊防控登革热志愿服务工作。连日来,各级团委和义工组织在团区委的统一安排积极配合下,迅速行动。团员青年在宝安各大社区、商业区及交通枢纽中心派发预防登革热宣传单张、进一步普及“登革热”病的防*知识。同时,各社区团、义工组织主攻社区灭蚊行动。

此外,全区七个U站积极开展灭蚊防控登革热统一行动。其中,体育馆U站鼓励周边市民随拍举报蚊虫滋生地,义工朋友还精心制作了“登革热”知识小传单,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提早预防。

据不**统计,截至目前,全区已有近千名团员青年、义工朋友参与到灭蚊防控登革热志愿服务行动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