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最强科技金融结合政策落地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杨秀伟黄华国江锋蓬江区**近日印发了《蓬江区中小微企业科技金融奖励实施细则(试行)》,对区内的中小微企业进行科技贷款贴息扶持,对在新三板、天交所、H股挂牌上市的企业进行扶持,中小微企业*高可获230万元奖励。这也是江门迄今力度*大的科技金融扶持政策。

企业*高可获230万元扶持

江门市级已有科技金融结合扶持政策,蓬江此次**的扶持政策与之无缝对接,扶持力度之强****。根据2014年**的《江门市级科技金融扶持资金操作细则(试行)》,蓬江区企业通过贷款贴息备案并按规定获得科技贷款,可获年度贷款额的3%-4%的贴息扶持,*高可获50万元。对获得市级科技贷款贴息扶持的企业,蓬江区细则跟进补贴,额外再按年度贷款额补贴1%。对于未获市级科技贷款贴息的企业,蓬江区择优扶持,根据企业科技贷款的情况,按年度贷款额,*低补贴4%,*高补贴6.5%。区级科技贷款贴息扶持金额*高达30万元,即蓬江区中小微企业*高可获科技贷款贴息扶持达80万元。

而如果企业能够挂牌上市,还有*高150万元奖励可以申请。依照2013年**《关于对市区企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天津股权交易所和香港股上市给予奖励的通知》,蓬江区企业在“新三板”、天交所、H股挂牌上市的,可获30万、30万、50万元的奖励。蓬江区此次**的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大奖励力度,对这些上市企业将额外奖励100万元,即企业*高可从市区两级获得奖励150万元。加上*高贴息扶持80万元,企业可申请扶持资金*高可达230万元。

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困局

蓬江区目前正在扶持发展创新创意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此次**政策也着力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依照细则规定,中小微企业如果以专利进行质押融资的,蓬江***高按年度贷款额的6.5%进行利息补贴,扶持力度比非专利质押融资高18%;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小微企业,**额外给予0.5%的贴息扶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在科技小额贷款公司进行贷款,**额外给予1%的贴息扶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