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免费单车还锁着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一下宿舍楼就有免费公用单车“候命”,从此**担心上课会迟到。9月20日,暨大番禺新造校区正式迎来**批新生,贴心的校方为方便师生出入,在校内投入500辆公用单车供免费使用。

但截至昨日,*批到位的约200辆公用单车仍被链条锁着,统一安放在T2女生宿舍楼下,学生暂时未能免费借用。

此前校方称,在图书馆、宿舍、食堂、校门等公共区域均设有停车架,单车不上锁,活动区域在校区内。学生通过校园一卡通能够获得一定时长的借用时间,用完之后停在任一单车停放点,继续流通。

该校陈同学表示,现在校内部分区域还在赶工,车来人往,校方可能出于安全考虑,暂时未向学生开放单车租借。

邹卫钟丽婷陈婉菁摄影报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