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家园网微信,抢魔术大赛入场券!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陈思福10月11日、12日,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30名选手将同台比赛“魔法”,其中深圳选手占三分之一!

深圳第三届“金魔童”少年魔术比赛,是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文联联合主办;罗湖区文体局、深圳市杂技家协会、深圳市辛宽魔幻杂技艺术团承办。

金魔童少年魔术大赛是深圳市文联主打的一项品牌活动,也是一个面向全国的魔术艺术交流活动,该活动得到市委宣传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大赛主办档次高、参赛年龄低、魔幻艺术创新性强。目的就是在深圳乃至全国寻找对魔术有浓厚兴趣又有相当天赋的“金魔童”,为培养其成长为***魔术**提供成长平台。也意在提升深圳市乃至全国少年文化艺术的多样性,树立深圳“金魔童”在全国赛事中的**品牌。

大赛面向所有6岁至18岁之间的少年儿童,公平竞赛。目的是从小发现魔术人才,推动我国魔术艺术攀登新境界与持续繁荣。

想要近距离观看这场“魔法盛宴”吗?按照活动规则参与,精彩演出和讲座的门票就属于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参与方式:关注罗湖社区家园网**(**号:luoohu),转发“【雪粉福利】第三届深圳金魔童少年魔术大赛开赛!赶紧来家园网*票吧!”活动消息发到**朋友圈并截图,将截图和个人信息(姓名+电话)发送到罗湖社区家园网,并注明想要观看或参与的场次。幸运雪粉即可获得《第三届深圳金魔童少年魔术大赛》门票2张。

活动时间:

10月11日、12日

活动地点:

深圳市罗湖区凤凰影剧院(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凤凰路181号京基凤凰印象商业广场3楼)

活动安排:

①10月11日20:00-22:00开幕式暨*场比赛(少年组)

②10月12日10:00-11:30第二场比赛(儿童组)

③10月12日13:30-14:30魔术讲座

④10月12日15:00-16:30近景魔术嘉宾展演

⑤10月12日20:00-21:30颁奖典礼暨舞台魔术嘉宾展演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