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十校图书馆正式可通借啦!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Q: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通用阅览服务什么时候正式启动?

A:服务已于10月1日正式启动,具体开放时间遵守各馆开放时间规定。持有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有效证件(学生为学生证,教工为校园卡)的读者均可凭本校有效证件与身份证同时使用,免费进入广州大学城十校的所有校区图书馆阅览。读者须在本馆开通“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借书服务”后,方可凭本校有效证件与身份证前往其他九校借阅图书。

Q:如何开通大学城十校图书馆借书服务?

A:读者在网上下载“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借书服务”申请表(表格下载地址http://lib.gzhu.edu.cn/libweb/dxcssgl/Document/1227/1227.aspx),填好相关信息后,将纸质表格交由本馆通借通还工作人员进行审核批准,审核时间为5个工作日。*次前往其他学校图书馆的读者均需进行账户激活。

Q:读者开通服务的*次赋予的有效期时间多长?

A:有效期为1年,如遇临近毕业的读者,其使用本服务有效期结束时间不得晚于其毕业前30天。读者一年有限期期止,读者需再次提交续期申请表,由本校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审批后,交由他校图书馆通借通还负责人进行服务的续期。续期期限为1年,可多次续期。

Q:可借图书的范围?

A:仅限于各校流通外借的中、外文普通图书。参考书、工具书、古籍、期刊、学位论文等不外借文献不纳入本服务范围。

Q:可借数量是多少?借书期限是多少?

A:每个读者在服务有效期内可借阅5册图书,借书期限为30天。逾期按读者所在馆相关规定处理。

本版采写:钟丽婷黄益斌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