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举办“中国智能穿戴高峰论坛”:行业人士把脉认为,了解用户真正需求才是突破口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在谷歌、苹果们的推力下,智能穿戴技术正在风起云涌。日前,由思锐达传媒主办的2014年“中国智能穿戴高峰**”在深圳举办,聚集了芯片、设备、仪器到服务的穿戴式产业链的研发机构和专业人士,为行业发展作一轮把脉。

“为什么穿戴式设备对消费者没有黏性?因为很多初创公司并不了解真正用户需求在哪里。”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工程师何申靖在关于“一切为了客户体验”的主题演讲中认为,医疗**是智能穿戴的一个重要方向,目前已经针对可穿戴领域推出着眼终端客户体验为核心价值观的技术与方案,包括满足医用级需求的传感器、无线模块等产品,未来推出的产品同样会和医疗、健康相关。

了解用户需求,也意味着要在技术上创新。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