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自有黄金屋,Woody我算是上道了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Woody刚出生那会,就学会了一句古话:“书中自有**屋”。

当时我就不信了,穷书生怎么可能买得起房子?

不过*近查看了几本书,突然之间脑洞大开!看书还真的能买房子啊!!

*先,像Woody这样的上班族,到底该不该买房?我看了《上班族不买房过富裕人生》这本书之后,决定还是不买房了。

万分之一秒后,我又看到了另一本书《有*还是应该买房》,然后我又决定应该买房了,纠结型木头人格。

不对不对,书名上写的是“有*还是应该买房”!!关键是Woody我没*啊。

所以我终于明白了,在这个十一**周,不买房的**原因就是:穷!

正当我这个穷B放弃了买房的念想,准备**周到高速公路上去收停车费。

突然一本神书《**零*付》又摆到了我的面前,亮瞎了我的木头眼。

神马?没*也能买房?反正可以“零*付”,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

呵呵呵呵,这也太狠了吧,“不过零*付我也还不起贷款。”我安慰自己。

正当我准备踏出销售中心,突然耳朵边响起洪亮的声音“等等!”

一根粗壮的手臂又给我递过来一本书《以房养房常识大全集》。

我勒个去,买房之后,就可以以房子来养房子,还贷款的问题也解决了。

还好,好歹Woody我也是个在地产圈浸淫近一年的人了,不用忽悠我了。

以房养房,那是建立在房价持续上涨的基础上的,一旦房价下跌,房租下跌,那**就养不起了啊。

这时候,天空又飘来五个字:“降价就维权”。

就是啊,降价就维权,还有书教你怎么维权,要不就退房,要不就补偿,不然闹到底!!

果然,书中自有**屋啊!Woody我算是上道了~

采写:林广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Woody八一八】那些年给女神们的整版广告

【Woody看不懂】鸡啊蛇啊老虎啊都来了,开发商你们真的不是在发脾气吗?

【Woody爱围观】中国大妈出没请注意:股市将兴,楼市陨落?

想知道Woody近来其他的专栏文章,可扫描左边这个地产微信号二维码查阅!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