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开展拆违行动 自拆需获街道同意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违建猖狂掉砖夺命》追踪

一块十几斤重的水泥砖,击碎了一个家庭的顶梁柱。一名五旬清洁工的死亡,换来了街道的一次联合专项整*。

昨日,龙城街道组织执法人员对黄阁坑阁溪村5号这栋违法建筑进行****,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00平米。据街道办介绍,被拆除的这栋违法建筑原为六层,9月业主违法加建一层,被执法人员依法制止并责令自行拆除违建。10月8日,违建业主正是在自行拆除过程中,因砖头坠落致清洁工姚某死亡。

对此,龙城街道办表示已采取措施,强化安全拆除,违建业主若自行拆除,须征求街道相关部门意见,同时街道将指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和监管,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制止、纠正。此外,由街道组织拆除的,将聘请专业拆违工程队作业。

昨日下午,姚某的儿子姚先生告知,母亲及叔叔已经从湖南老家赶至深圳,正等待房东代表尽快出面协商,同时希望街道能够提供相关法律援助。目前,具体赔偿数额还在进一步协商当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