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季古今艺术品拍卖会将于19日举行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许琨2014秋季古今艺术品拍卖会将于10月19日在江湾商业中心五楼**宴会厅举槌,打响金秋的丰收季。10月17、18日预展。此次拍卖会,沿袭夏拍场次,继续设中国书画、杂项古玩、名酒佳酿三个专场。

中国书画专场名家**云集,题材多样。**标的有鬼才黄永玉作于1996年的《晚来急》、苏曼殊的《横滨旧景》。瓷杂、玉器专场的标的年代从宋代一直到近现代。其中“青花加紫开光双耳瓶”,瓶身造型古雅,一派端庄,发色沉着不浮,华而不俗,有富贵气。此次翡翠*为夺目,“高冰种翡翠飘绿手镯”一对,种水俱佳,绿色发色洁净纯正,精神闪亮,可谓雍容华贵之极。佳酒名酿专场以****洋酒为主,其中“金花”系列、“轩尼诗”系列、“马爹利”系列“人头马”系列、“御鹿”系列皆堪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