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的特色美食有哪些 巴厘岛特色美食全攻略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巴厘岛的特色美食有哪些?印尼的巴厘岛是人间少有的天堂,而巴厘岛的美食也是不容错过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介绍了印尼巴厘岛的乌布区,为大家分享当地烤乳猪等不容错过的六道美食,看看巴厘岛特色美食全攻略!

巴厘岛的特色美食有哪些?


巴厘岛的**美食以大量香草和调料入味。以前这些美食主要出现在热闹的印度节日上。而如今,无论是小餐馆还是**餐厅都有这些美食的身影,游客们可以大饱口福了。

烤乳猪


严格意义上讲,必须用哺乳期中的小猪来做烤乳猪,重约70千克。



一盘烤乳猪饭应包含切好的肉片、几块加香烤肉、焦糖猪油渣、以及颜色更深的部分,如脆皮大肠。

金巴兰式烤鱼柳


尽管它不是*具代表性的巴厘岛菜肴,但在金巴兰湾的海边吃烤鱼柳已经成为游客的**。

咖喱鸡饭


有什锦饭的餐馆都会在“今日特菜”中**咖喱鸡饭。

特色加香烤肉


这道菜在巴厘岛非常受欢迎。制作方法:将肉末、新鲜椰肉末和特殊调料加入臼中捣碎。

荤素拼盘


由蔬菜、椰肉末、肉末、各种香料和调料搅拌而成,常选用带血的新鲜猪肉。每个村庄都有不同的做法。

芭蕉叶熏鸭


芭蕉叶熏鸭也属于传统仪式菜肴,因熏烤时间过长,须提前**预订。制作方法:*先,用罗望子原浆和盐涂抹鸭子全身,以去除鸭子本身的腥味,同时使鸭肉变得松嫩。然后,将涂抹物清洗掉,在鸭腹中放入蛋、木薯叶和特制调料。*后,把鸭子放入槟郎壳中,慢烤至鸭肉脱离骨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