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夺冠无悬念 身穿JORYA现身总决赛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历时数月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终于落幕了,张碧晨毫无悬念地获得总**,携手那英共同演绎**《相见不如怀念》,姐妹二人吸引全场目光!张碧晨身穿JORYA印花连衣裙亮相总决赛,温婉动人,花朵艳丽人比花娇!针织拼接印花连身裙,白色的针织舒适柔软,大片深蓝色为底的双层裙摆呈百褶状,上面印满红色大朵印花,充满浪漫风情,整体形象优雅又**。

张碧晨夺冠无悬念 身穿JORYA(卓雅)针织拼接印花连衣裙现身总决赛,搭配Staccato思加图的白色高跟鞋,衬托修长**,女神气质尽显!

张碧晨夺冠无悬念 身穿JORYA(卓雅)现身总决赛,白色针织气质动人,拼接炫目的印花蓬蓬裙,特别显腿细,斗篷式的设计也让张碧晨的气场加分不少,总决赛果然没选错衣服。

张碧晨夺冠无悬念 身穿JORYA(卓雅)现身总决赛

张碧晨,1989年9月10日出生于中国天津,中国歌手。2013年,张碧晨加入韩国女子组合”sunny days“出道,并获得“K-POP世界庆典“***奖 。2014年7月,她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并取得总**。张碧晨在演唱中恰到好处的转音、流畅的真假声转换,声音中却蕴藏了出人意料的沧桑感,和她弯弯的眉眼与甜美的笑容有些格格不入。她不仅仅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一鸣惊人,在走下舞台之后,有关于她的故事迅速在网络上广泛传播。

JORYA(卓雅)

张碧晨其他参赛造型 LOOK

搭配要点:小立领白色背心裙 + 一字扣高跟鞋 + 黑色细腰带

小张柏芝之称的张碧晨气质甜美,特别适合穿白色。

张碧晨其他参赛造型 LOOK

搭配要点:小立领短上衣 + 小黑裙

还是白色,还是小立领,看来张碧晨的穿衣风格很固定啊,小小的森女范儿很讨喜!

张碧晨其他参赛造型 LOOK

搭配要点:高领背心针织衫 + 高腰蓬蓬中裙

张碧晨其他参赛造型 LOOK

搭配要点:图案背心 + 不规则雪纺长裙 + 厚底休闲鞋

张碧晨其他造型 LOOK

搭配要点:小碎花衬衫 + 黑色休闲短裤

张碧晨其他造型 LOOK

搭配要点:运动风polo裙 + 黑白运动鞋

张碧晨其他造型 LOOK

搭配要点:露腹上衣 + 铆钉马甲 + 高腰短裤

张碧晨之前参加韩国团体sunny girl时的造型,比较摇滚,还是中国好声音时的小森女风格比较好看!

张碧晨其他造型 LOOK

搭配要点:休闲卫衣 + 紧身裤

张碧晨其他参赛造型 LOOK

搭配要点:木耳边小立领衬衫 + 黑色小西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