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韩剧的美少女,因为“酷”就当了保安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HEBEST

SECURITY

*强保安

宝安体育馆

刘锦玲

刘锦玲今年才21岁,身材娇小,面容姣好,若非制服在身,很难想象居然是个保安员。她喜欢看韩剧等各种偶像剧,也喜欢做运动,保安这活对别人来说挺辛苦,但在她眼里却是挺酷的。拿着对讲机,穿着制服,游走在宝安体育馆周边,看见谁需要帮助就上前帮忙,看见谁贼眉鼠眼就呼叫同事注意防范。

天生热心肠,助人不厌其烦

刘锦玲做保安才7个月,已经受到了**同事还有市民的好评。一来小姑娘天生一副热心肠,在市民需要帮助时只要见到了就肯定上前帮忙,态度相当友好,有问路的有咨询的,总是不厌其烦。二来对于停车场内车辆的看管更是尽职尽责,入职之后几乎再也没有发生过偷盗*事件。

在保安公司入驻前,宝体停车场内偷盗事件时有发生,宝安体育馆片区警方也比较头痛,因为这里人流量太大,很多小偷偷过一次就走,很难抓到,而巡逻警力又不充足,直至保安入驻后,情况才大大好转。当然,仅凭刘锦玲一己之力不足以使得整个环境得到改善,但同事间各司其职,各展所长,终于还是让偷盗*事件绝迹。刘锦玲年纪小,同事们也没有让她做有危险性的事情,而她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细心、热心的优势,如果发现有可疑人员则会立刻通知同事盘查,如果看到市民寻求帮助则会挺身而出。

有人无理取闹?她以礼相待并坚守底线

刘锦玲天性乐观,并不认为保安的工作有多艰苦,但实际上,他们的劳动强度和难度还是有点大的。每天八小时,既要巡查体育馆周边也要看好停车场内车辆。每天要与不同的人打交道,绝大多数市民都很体谅他们的工作,但也有极少数人个性*爆,胡搅蛮缠,甚至一语不合即动手打人。今年7月份就有一男子停车券过期仍坚持使用,刘锦玲的同事劝阻竟遭殴打,她目睹了整个过程,相当替同事感到委屈:“我们都是按照规则工作,没有任何为难市民的意思,但那个人明知道自己理亏还动手打人,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看见有些人*气太大,小姑娘一度有些退缩,对工作有点担忧,但随着时间推移,她觉得绝大多数来此健身的市民都是很和善的,对于无理取闹者只要以礼相待并且坚守底线也没什么可怕的,而且身后还有同事们的支持,她觉得尽可能为有需要的人提供**的服务,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想通之后,无论是调解在停车场内的车主纠纷还是遇到找茬型车主,她都能做到心平气和,并做到**解决,而前来健身的市民们也都记住了这个热心、能干的美女保安。

保安提示

进出车辆别着急,前后左右看仔细

在宝安体育馆停车场做保安,刘锦玲经常会看到一些磕碰刮蹭的现象,“有时车位紧张,有人怕来晚了*不着,出去的时候又很匆忙,公共场所不比小区,哪里突然出来人都说不定,如果进出时都慌慌张张的,难免会发生意外事故。”

实际上,宝体的停车位一直以来还是很充足的,只要耐心寻找不愁停车,而前来健身的市民也没有必要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前后左右看仔细,才能**安全驾驶。

采写:宝安通李国斌

摄影:宝安通陈文才

扫码有礼

本周奖品:刘老根大舞台门票天天送,回复“门票”看参与方式,每天产生10名幸运粉丝。

3个月后,集贸市场脏乱差

能否销声匿迹?

02政通人和

宝安公共自行车租赁网点

区域性冷热不均

04豁然贯通

巧手剪出世界的美好

07各显神通

南方都市报深圳免费社区报·血脉社区情怀,邻距离*贴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