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Dior驱逐的John Galliano终觅东家MMM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相信有关注英国时尚界或是Dior的姑娘们都会记得一个人的名字,John Galliano,一个出色的英国设计师。三年前因醉酒发布不当言论被Dior炒鱿鱼的他终于要回归了!据报道,John Galliano将出任总部在巴黎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品牌创意总监,负责**定制和男装、女装成衣业务。回归后的他能否东山再起展现才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报道,时尚行业*富争议的人物John Galliano在被东家DIOR驱逐了三年多后,终于获得了一份固定工作,即将出任总部在巴黎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品牌创意总监,负责**定制和男装、女装成衣业务。

Diesel品牌的创始人、意大利**时尚企业家Renzo Rosso的OTB集团(ONLY The Brave)通过旗下子公司Neuf 于 2002年收购了Maison Martin Margiela -这个由比利时设计师Martin Margiela于1989年创立的个人品牌,一向隐姓埋名的创始设计师本人于 2009年退休后,曾先后邀请新锐设计师Raf*************r ACKermann入主,但都被**,自此Maison Martin Margiela一直由匿名设计团队负责。

OTB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还包括Marni, Viktor&Rolf等,去年集团总收入为20亿美元左右。

现年53岁的英国人Galliano毕业于圣马丁艺术学院,一向以戏剧化的不羁风格著称,2011年2月因为酒后辱骂犹太人惹上********5年的 Dior,以及个人同名品牌公司从创意总监的位子上赶走,声明狼藉,一直处于无业状态,去年曾被美国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短暂聘为客座设计师。

不过,Maison Martin Margiela素以解构主义的先锋风格著称,与Galliano充满想像力的华丽设计风格(下图)并不太搭调,但这一任命无疑会大大提升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知名度。据相关人士透露,该品牌近年来风头已不如当年,主要精力放在副牌MM6的开发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