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财政司司长:沪港通即将开通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昨日展开的波士顿和华盛顿访问行程中透露,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沪港通)即将开通,此创新之举将让香港及**投资者搭上买卖上海股票的“直通车”。

据香港财政司司长办公室发布消息称,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昨日**介绍香港在三个范畴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分别是人民币**化、资产管理及解决争议。

曾俊华又提到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沪港通)快将开通。他说:“沪港通是创新的举措,开通两地股票市场。合资格的内地投资者可直接参与香港股票市场的交易,而香港和**投资者同样可以直接买卖上海股票。”

曾俊华与多名美国官员及财金机构要员会面后,今日还将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份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