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上海自贸区金融扶持政策可在前海试验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国***就支持深圳资本市场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前海金融先行先试进行批复,支持前海在资本市场领域创新发展。

意见批复中引人关注的一条是对上海自贸区实施金融扶持的政策,前海依相应的程序可以在前海试验和落地。另一条则是针对深交所创业板,提出设立专门的层次,允许符合一定条件尚未**的互联网和科技创新企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满12个月后到创业板发行上市,支持创业板的良性发展。

***批复支持前海设立新型保险组织

 日前,中国***就进一步加快深圳保险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支持前海金融保险先行先试进行意见批复,提出支持在前海设立自保公司、相互制保险公司等新型保险组织以及航运保险、责任保险、健康保险、养老保险等专业保险机构。推动前海建设再保险中心,支持设立各类再保险机构及为保险业发展提供配套服务的专业机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