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有自闭症女儿 公司知情后资助2万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行善录

刘颖雅驰出租车公司的哥唐师傅的大女儿患有自闭症,小女儿还在读初中,妻子在家照顾孩子,家中经济来源全靠他一个人,*近他收到一笔2万元的资金补贴。

据唐师傅介绍,其有两个女儿,大女儿从小患有自闭症,今年已经25岁,没法工作,一直由妻子在家里照顾,小女儿还在读初中。家里生活全靠他一个人开出租车供给。日前,公司董事长知道了他的情况之后,主动给予了2万元补助金,让其补贴家用。唐先生表示,自己来到这家出租车公司工作4年多,此次受助很受感动。

唐师傅所在的车队刘队长介绍,唐先生平时表现都很好,遇到老人和孕妇等乘客,经常免费为对方提供服务,每年都会收到很多表扬信。此次唐师傅和其他司机一起当选了深圳市行业百优驾驶员,公司董事长知道后,请获奖驾驶员一起吃饭,其间,得知唐师傅家庭状况后,主动拿出2万元资助唐师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