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韩庚、吴亦凡后,鹿晗也和SM解约了 连律师都是同款的……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鹿晗

王击凡肖安芝继种种“周一见”“周末见”之后,本周五也迎来重磅消息补上“天天见”的空缺———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于昨日(10月10日)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尔地方**递交起诉书,以公司无法提供未来发展计划、身体无法负荷、中韩成员资源分配不均等等为由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鹿晗本人随后在微博发“我回家了”以表明立场。这也是继今年5月15日吴亦凡解约后,时隔不到五个月,EXO中第二名中国成员一纸诉状提出解约。作为被告方的SM公司在解约消息公布后股价大跌,做出*新回复表示:“本公司通过法务法人在周五得到了鹿晗提起诉讼的消息,在讨论商讨日后日程活动计划的过程阶段中突然提出诉讼,我们对此感到很疑惑……公司预计将与海外合作伙伴以及法律**协力,积极冷静地对应此次事件。”

解约话题一出便以超过一亿的阅读量稳居热门话题榜*,鹿晗本人的微博发出不到10分钟就有逾2万转发、3万评论,势头比锋菲复合还猛,小记也是醉了。在铺天盖地而来的种种评论中,支持的声音以62.5%的大比重稳居**,粉丝们纷纷发起话题“鹿晗在哪儿我在哪儿”“鹿晗欢迎回家”,表示对偶像的支持。也有部分反对的声音表示不理解,认为“鹿晗是团队的背叛者”。而EXO的另一名中国成员张艺兴在解约新闻公布后随即发微博表示对队友的祝福:“哥们,拜拜,有机会再同台吧!做兄弟的支持你每一个决定,祝福你。”微博发出不到两小时就有近13万互动,与鹿晗解约新闻一并稳居热门微博榜前两名。

PART1

解约套路,都一样

在这一次的解约新闻中,**眼莫过于SM公司的种种表现了。从韩庚到吴亦凡再到鹿晗,下面小记就带大家八一八SM解约大戏的固定模式!

脆弱的SM股价

一直以为自己*悲催的中国股民终于找到战友,还能找到哪家公司的股票和SM一样玩的就是心跳吗?鹿晗解约消息一出,SM公司股票15分钟蒸发640亿韩元,折合软妹币4亿2千多万,跌幅超过14%,SM持股人一定纷纷醉倒在屏幕前。然而这么作死的事情已经不是**次了,吴亦凡向SM提出诉讼消息传出后,SM股价同样开始下跌,当日收盘时总价下跌将近600亿韩元。而此前东方神起三位成员、SJ中国成员韩庚提出解约时,股价同样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开挂的同款律师

综合韩庚、吴亦凡、鹿晗的解约新闻,小记发现很有意思的是,此前帮助韩庚和吴亦凡进行解约诉讼的律师事务所这一次又担任了鹿晗的法律代理人。看来这位律师先生是专注解约纠纷二十年,致力于解决“解约技巧哪家强”的难题,堪称业界良心。此前韩国媒体报道该律师仅一人代表吴亦凡与SM的六人律师团进行调解,被粉丝调侃“一节更比六节强”。有了三个如此响亮的招牌免费打广告,律师先生肯定卖力。

一成不变的公关

SM公司先后经历了东方神起、Superjunior等王牌组合成员“出走”却仍不汲取教训不改苛刻条约,本着“物尽其用”的原则让旗下艺人终于忍无可忍纷纷提出解约诉讼。然而*作死的不是不反省自身运作制度,而是每次解约新闻爆出后雷同的公关手段。

综合前三次解约(JYJ、韩庚、吴亦凡),SM公关套路如下:发声明称公司此前毫不知情面对突发事件措手不及→制造舆论称解约成员此前和队友多有矛盾→队友通过SNS表态称很心寒→公司正在努力挽留。此次鹿晗解约的声明与吴亦凡解约时也非常类似,粉丝更是直接吐槽:“你以为只把”堂皇“换成了”疑惑“我们看不出来吗?”

PART2

分手方式,略不同

平地惊雷vs步步为营

吴亦凡:解约事出突然,公司、队友、粉丝、媒体均措手不及。

鹿晗:解约新闻虽然来势汹汹但并不是无迹可寻。身体早已亮起红灯的鹿晗在演唱会时出现脱水眩晕状况,中秋期间更被媒体拍到在医院排队挂号,因长期不规律的饮食和睡眠不足,更是经常会半夜惊醒,胸闷,头痛,严重时喘不过气。此前鹿晗通过自己的微博说明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出席EXO泰国演唱会时便有解约流言传出,随后继续缺席SMTOWN日本场似乎从侧面证实解约早在计划之中。另外,在同样作为EXO中国成员的吴亦凡提出解约后,鹿晗在各类公开场合并没有像其他成员一样表示对吴亦凡离队的谴责之意,被问及作何感想是只是模糊答道:“重新排队形很辛苦,很感谢工作人员”“这个,怎么说呢……”,似乎在为今日的新闻做铺垫。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